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复苏离不开铁路精准助力

2020-05-05 21:3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秋娟

今年“五一”小长假是自2008年调整节假日放假方案以来首次放假5天,也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首个5天的小长假。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根据游客出行需求,及时开行前往旅游热门地区的特色旅游列车,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刺激旅游消费,助力复商复游,保障游客“五一”假期在云南玩得放心、安全、舒心。(5月3日云南网)

为加快各地旅游业的复苏,满足全国各地五一复游的需要,铁路部门充分发挥运输“龙头”作用,各地铁路部门根据管内客流特点加强运力投放,精准安排运力,增开“夕发朝至”高铁动卧列车,努力满足旅客五一节日出行需求,让一趟趟旅游列车在靓丽的春天里开行。

在加开列车,应对客流高峰的同时,铁路部门继续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做到进出站测温、通风消毒、设置应急隔离席位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放心出行。

在这个加长版“五一”节里,铁路部门负起责任重担,精准助力旅游复苏,推出了许许多多暖心的举措,满足了旅客出行的需求,温暖着广大旅客的旅途,在最美的人间里,不负春光不负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见证了铁路服务满满的真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