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民需要什么,铁路就运什么

2020-04-19 13:3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亮

近日,济南、兰州、成都开行学生专列,载着莘莘学子奔赴石河子大学。铁路又一次以自己的方式来担当作为。

受疫情的影响,人们的出行方式发生了很大改变。较为快捷出行方式的列车,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疫情期间,为保证防疫物资输送、复工复学等,铁路“专列”一词更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眼帘,铁路总是在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让人们享受服务的同时,更是提高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信服度。

各专列的发出,以点对点、一站式的服务方式,让人们感受到“自家铁路”的便捷。从“武汉保卫战”到绥芬河物资运送,那一列列的“战疫”物资专列,托举着雪中送炭的输送链;从“定制列车”到“武汉复工第一列”,那一列列的复工复产专列,充当着经济复苏路上最有力的摆渡者;从各地到石河子,那一列列的学生复学专列,承载着莘莘学子登榜及科的梦想。

人民铁路为人民,人民需要什么,铁路就运送什么。大事面前,看“老铁”用行动来铁肩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