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下的铁路新举措

2020-04-13 23: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红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铁路部门客货运出现了大幅度下滑,在这个特殊困难时期,铁路部门果断推出新举措,以确保铁路收入稳步提升。

举措一全员参与节支降耗,“勤俭节约”一直是我国的传统美德,铁路部门号召每个铁路员工要有节约意识。要把“企业好坏与我息息有关”这个概念植入每个铁路职工的心里。让每个铁路员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平常工作中,自觉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块材料。把节支降耗汇集成一股磅礴的力量。举措二群策群力挖潜增效,整合力量针对当前经营形势进行合理分析,全体员工眼睛向内挖潜增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向外多渠道多方面进行挖掘新的客、货源头,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举措三增强信心树立大局意识,坚信 “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只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在信心的指引下有序开展工作。

疫情期间,铁路部门及时出台系列新举措,引导铁路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迎接美好的时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