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敬英雄,奏响生命凯旋之歌何其不易

2020-04-08 00:2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4月4日10时,在铁路上海站,各站区干部职工和候车室旅客集体默哀,向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文汇报(2020-04-04))

十点准时,放下手中的事务,听着汽鸣阵阵,面朝着湖北的方面,所有人都深深的埋下了头,心中的那一句句谢谢,希望远方的英雄们能够听见,那些为我们守住炼狱之门的英雄,请你们安息,你们用逆行的坚守,生命的付出换来人民的安心安居,这份恩情重如泰山,我们定会以你们为榜样,用心建设祖国的未来,请你们放心,你们的精神已经成为了我们奋进路上的引航灯塔。

谢谢英雄们!三分钟的时间,脑海中闪略过的,都是一幕幕两个多月来拼了命救援的身影,令人敬佩的是她们前赴后继的勇气,是她们让我们一直都坚信黎明曙光终将来到!如今作为疫情震中的湖北武汉已经重启,一列列飞速的高铁,载着每个人各自的梦去继续生活。在这场战役中,正是这些英雄们,让我们看遍了世间最温暖的风景,那些以命相博挺的身影都是再平凡不过的人儿!

谢谢英雄们!备尝艰难的人民,因为有你们的不懈努力又重新站了起来。随着疫情的稳定控制,各地多措并举积极有序的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大家也开始乘着高铁专列穿梭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忙碌着。虽然这场战疫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但终究黑暗一夜被黎明的曙光更替。

谢谢英雄们!逆向的道路尽管坎坷,却毫无畏惧,只为那胸腔之内生生不息的担当与责任,踏着勇往直前的步伐前进着,战疫两个多月的时间,仿佛看尽世间百态,你们一直都会是最值得我们爱待的人。(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