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清明客流重振铁路信心

2020-04-06 20: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今天(6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铁路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记者获悉,长三角铁路部门今天预计发送旅客87万人,开行客车1355列,新增重联35列、恢复开行16列。(央广网)

进入4月份以来,国内防疫形势向好,各地企业、工厂也陆续复工复产。今年年初的经济已经落下不少,在接下来的9个月里如何迎头赶上是我们的当务之急。为满足清明假期探亲流、扫墓流和旅游流的需要,国铁集团根据客流预测,加开列车,单组变重联,调整运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加收入。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国铁集团在这场抗疫战中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正所谓火车跑得快,全靠火车头。铁路部门作为交通行业的领头羊,及时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抗疫情奉献一份铁路力量。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铁路部门也开始在创收上“发力”。87万人次不仅仅是个简单的数字,更是铁路对恢复客流的决心,是民众对铁路运输的信心。

在无数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后,我们迎来了疫情的春天。在公路运输阻断的时候,火车依然在奔跑,这是人民铁路为人民。在复工复产的大好背景下,火车客流稳步上升,是人民为人民铁路。因为有民众的支持,铁路线才会越来越多,中国铁路的前景才会越来越美好,感谢你们!(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