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群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2020-03-31 17: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3月27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表彰了2019年度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接触网一项目部获先进集体。周兴保、乐斌获先进个人。

在2019年里电务公司高度重视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以确保安全生产为己任,以群防群控为手段,严格落实“两个直接”“五个纳入”“六化要求”和“八项标准”工作机制,涌现出了组织得力、管理到位、成效显著的群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严格履职、查究“三违”、排查隐患的优秀群安员,他们尽职尽责,继续为公司安全生产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