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积极应对复工复产

2020-03-27 22: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随着疫情形势的转好,为满足大家复工出行的需求,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畅通,在完成自身补欠增收的同时,千方百计确保出行旅客人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逐渐增多的出行旅客,铁路部门主动作为,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制度,积极协调地方防疫部门在进出站口增加体温检测人员,及时增开专口为返岗务工团体办理车票的窗口和检票口,提高旅客进出站效率;定时对车站各个角落进行消毒和通风,并安排专人在候车大厅引导旅客分散就座、间隔排队,提醒旅客佩戴口罩,少走动、少交谈,尽量做好分人防护。同时还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做好防疫知识的科普和舆论引导工作,消除旅客恐惧心理。

疫情当前,铁路人齐心协力,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含义所在,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责任担当。

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定能扫除疫情的阴霾。我们终将,摘下口罩,相见微笑。(孔德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