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期待春暖花开

2020-03-26 20: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清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在这片土地上,战场上,许多可歌可泣的将士与大家并肩战斗。不久之后,定将迎来耀眼的曙光。

我们满怀期待迎接2020,却我没想到2020给我们处了一道难题。突如其来的疫情紧张气氛又叠加了一层压力在心里,街道上少了熙熙攘攘的人群,逐渐代替的是少许的“口罩族”。虽已无年味,但温情脉脉。

自新型冠状肺炎工作开展以来,铁路子弟兵积极响应铁路总公司指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火车站进出口设立站点,所有外来人员在进出口站点处测量体温跟消毒,数措并举,全面防控。车站来来往往的旅客,铁路人民丝毫不敢有一丝的松懈,为了保障他们安全回家,舍小家为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狙击疫情,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不是铁路人不怕死,是责任让我们无法回避,不是铁路人不害怕死,是使命让我们必须向前。

春天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的身旁,让我们静待百花齐放,雨过天晴之后,我推门,你开窗,互道一声:嗨,亲爱的,好久不见!(马志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