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把脉经济服务社会 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2020-03-26 09: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伟峰

近日,地处湘东革命老区的醴茶线停运近五年后计划于4月10日起恢复客运业务,开通运营后的醴茶线将与吉衡线接轨,共同打造连接湘东革命老区的“连心路”及红色景区的“红色路”,使沉寂多年的醴茶线重焕生机。

当前,全民战“疫”进入攻坚期,铁路部门根据疫情形势,加强防控措施,同时全力扮演经济发展“急先锋”角色,精准把脉国家经济发展需要,及时调整地区线路开行情况,满足了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助力革命老区经济发展。

哪里有需要列车就开到哪里。铁路作为我们国家的交通运输大动脉,是人民平安出行的最有力保证,醴茶线的重新启用,满足了湘东革命老区人民的出行需求,联通了湘东红色景区,真正让人民和国家“心连心”,据悉,为促进醴茶线客运业务顺利的开通运营及,铁路部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列车客流情况,加大了设备完善和人员调配力度、确保各项服务措施到位,也让“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继续深入人心。

哪里有需要铁路就服务到哪里。现阶段,为了有效推动社会经济循环发展,铁路部门一直担负扶贫攻坚“先行官”的使命。醴茶线恢复运行,再次使革命老区经济迸发新活力,摁下了脱贫发展的“快进键”,为恢复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提供了强力支撑。非常之时,必有非常担当,人民的呼声就是铁路部门服务的心声、人民的需要就是铁路部门服务的方向。把脉地区经济发展,调整线路开行动态,护航社会经济良性发展,铁路部门再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案。

在战“疫”和服务社会中,铁路部门始终牢记责任担当,克服自身困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防疫、生产双轮驱动,全面推动社会经济复苏,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全力以赴答好了这场特殊“考卷”。(任伟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