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设立专列,护送抗疫英雄回家

2020-03-25 18: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钰坤

3月20日,广东援鄂医疗队队员抵达广州南站,向迎接人员致意。当日,广东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和支援荆州医疗队共千余名队员分批返回,乘坐高铁抵达广州南站。(3月21日 新华网)

众所周知,疫情爆发以来,医务人员始终奋战在疫情第一线,救治了无数患者,弘扬了新时代的奉献精神,完美的诠释了什么事最美丽的逆行者。

近日,从各地赶来湖北的支援医务工作者,已经陆续回家。一开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难支持,铁路部门护送他们安全抵达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现在,英雄凯旋回家,铁路再次开出,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保护英雄平安回家。

我们尊敬英雄,尊敬抗击疫症的勇士,尊敬在疫症中奋斗的普通人。铁路有责任为他们提供最优质、安全、舒适的服务。在返程的路上,铁路部门安排专门的人来领路,设置专门的区域等车,设计最佳的行进路线,提高水果零食,安排工作人员帮拿行李,以此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最高敬意。

铁路部门实际行动来来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把消毒杀菌和隔离温度测量工作都做到位,无论是在日常生活和生产工作,都体现了对人们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尊重,尤其是从疫区回来的医务人员,他们也是保卫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的英雄。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铁路部门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尊重并帮助医疗工作者,与人民共同迎接战胜疫情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