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亲爱的,等我回来!

2020-03-18 00:1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鼎

viewfile.png

“老公,你是我们家和工区的依靠,我等你回来。”这是姚李庙电力工区工长徐继贵的爱人林露,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一天发给他的信息。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工长徐继贵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没有回家,对管内设备进行巡视检修等工作。作为工区一名工长还承担起了一位好大哥的义务,每天及时给工区进行消毒,人员体温检测,心理安抚等相关工作。徐继贵的爱人林露也是本单位职工,分配在合肥检修车间团结牵引所上班,疫情时期只好把两岁的孩子送往阜阳姥姥家照料,只有林露一人偶尔回家照看,对此林露没有任何怨言。

疫情工作刚开始的时候,管内设备沿线封路,检修汽车不予进城,徐继贵主动联系姚李庙和附近的几个村落,并做好防疫办的58号文的宣传工作,通过不懈努力办好了“应急保障车”的通行牌,在巡视过程中发现并处理了多处设备安全隐患和外部环境问题,确保管内未发生一起因外部环境等引发的供电设备故障。如今,复工复产工作拉开序幕,徐继贵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中做好恢复生产等相关工作。

身处异地的妻子对忙碌在异乡的丈夫十分挂念,她只有一个要求,每天等丈夫忙完了和他微信视频说说心里话,报个平安,无论多辛苦,都会等着他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