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延黄高速项目“点对点”运输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3 13:4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文刚

自复工复产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坚决执行陕西省交通厅的指示,就近吸纳农民工就业。目前,仍不能解决现场用工难问题,3月10日,经过努力,延黄项目部采用专线包车的形式从商丘为34名工地作业人员包车返岗。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如何保证工程一线作业人员更安全的返岗成为项目部的重要工作。项目部主动与劳务人员联系,通过他们与当地人力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联系,通过数次的努力,“点对点”定制化运输助力工地作业人员成功返岗。

为了保证作业人员更顺利的进入施工现场,项目部通过对劳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信息统计,及时上报黄龙县应急防控指挥部,并对路线进行了规划。包车抵达后,在黄龙县政府部门的配合下,工作人员及时测体温、进行身份核对、信息登记,确认无接触武汉人员、未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后,34名工地作业人员顺利进入驻地。

此次,工地人员返岗,为工程全面复工,加快工程建设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