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默默驻守的“藏蓝卫士”,释放抗疫正能量

2020-03-12 23: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一场百年不遇的重大疫情与“春运大考”不期而遇,严峻的疫情形势考验着我们的决心和能力。穿着铁路制服的“藏蓝卫士”与无数白衣天使、解放军战士一样,坚守岗位,维护铁路运输秩序,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做。

面对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绝大多数人自我隔离在家,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而做为春运主力军的铁路人,选择了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肩负起守土有责、打赢防疫战的职责。从全国铁路火车免费退票、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关闭车站、停运部分列车车次、加开运力协助运输救援物资、隔座分散售票等种种措施,让我们看到全体铁路人的一种坚守和责任。

我相信有可爱的白衣天使,有“藏蓝卫士”的坚守,有人民子弟兵的驻守,这场疫情终将取得胜利,铁路人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确保祖国“大动脉”的通畅,以最快速度将物资运送到人民需要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