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保安全 青年勇担当

2020-03-12 23: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积极响应,抗疫情、保安全、当先锋,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战“疫”团旗飘

根据段统一部署,团员青年们迅速行动,严格落实执行防疫制度,打响防疫阻击战。一是按时上报体温信息、出行状况;二是坚持每日做好消毒工作,保持办公生活区域卫生整洁;三是在短短两天时间内组建临时隔离室75间(可安置170余人),为返岗复工做充分准备;四是坚决执行不串岗、不聚众制度,将感染风险降到最低。

坚守保畅通

为阻击疫情、避免人员流动,广大团员青年坚决执行在岗人员不允许休假、休假人员不允许返岗制度,在岗人员已经连续值守岗位一个月,抗疫情、抓生产、保畅通。执行标准化作业制度,戴口罩上道作业,工区车辆做好消毒,狠抓季节性工作,加强设备巡视检查,为春运期间铁路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凝聚正能量

广大团员青年当好宣传员,充分认清疫情形势,认真学习并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加强自我防护,抵制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凝聚强大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战,积极参与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当前,

我们唯有:

坚定信心跟党走,

战胜疫情保安全。

战“疫”必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