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幕后的铁路人,为抗疫默默奉献

2020-03-10 21:5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铁疾控人争相请战一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用汗水和坚守诠释铁路人的担当与责任,用实际行动筑牢了万里铁道的抗疫防线,默默守护着旅客出行健康。

疫情防控战作为一个“热点”也是一个“焦点”,关乎它的话题自然也是备受大家关注,我们听到最多的是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火速集结,驰援湖北的消息。很多人也许对广铁疾控所不太了解,他们虽不是抢救病人一线医护工作者,但他们却是防控疫情传播的重要单位,无时无刻不在守护着旅客健康。

疫情爆发以来,在高铁的车库内、繁忙的车站里、奔驰的列车上里,到处都有他们的忙碌的身影。"冇得讲,往前冲!身先士卒!"这是他们的信仰。虽然在幕后,不被人熟知。他们依然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阻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汗水模糊了双眼没有使他们退却。他们满脑子想的就是怎么消好毒,怎么尽力保证旅客的健康与安全。

责任赋予使命,使命呼喊担当。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广铁疾控人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当中有人主动放弃休假,有人"丢下"老小,有人带病上阵,舍小家为大家,不一样的做为,同一样的担当,展现了铁路人不一般的风采。正是有了为他们的默默奉献,才保障了铁路疫情防控得力,每一位旅客都能放心乘车,安心出行。

"人民铁路为人民",这是铁路部门服务的宗旨。铁路人始终牢记着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坚持把广大旅客的健康与安全放在第一位。即使疫情肆虐,自身面临着重重困难,也不降低为旅客服务的标准,让我们为铁路部门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