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7 16:5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双龙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包头市护路办组织团员青年到九原区哈林格尔镇尔甲亥村疫情防控点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自带喷壶、消毒液、扫帚、脸盆等,为疫情防控点擦玻璃、打扫环境卫生、排查登记出入行人和车辆、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毒、宣传疫情防控和爱路护路安全常识,协助当地村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雷锋同志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远的传承,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大家感受到“学雷锋”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发自内心的行动,特别是在“特殊时期”的关键阶段,更应该主动作为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为复工复产贡献力量。(韩双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