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捐款,彰显共产党人初心使命

2020-03-06 19:5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祖艳

自党中央号召以来,全国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拳拳之心助力战“疫”。据统计,截至2月29日,全国已有1037万多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11.8亿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一笔笔捐款的汇聚,表达出广大党员心系祖国人民的温情与担当,更彰显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千千万万共产党员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将党旗插在抗“疫”战争第一线,义无反顾选择逆行的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保障物资顺利驰的铁路工作者、家家户户走访登记的基层工作者……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抗疫的“钢铁长城”,为人民挡在病毒之前。

率先垂范,危难时刻显担当。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汇聚起决胜疫情的硬核力量。我们的党来自于人民,因人民而兴起,必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党中央领导人带头为疫情防控捐款,我们要读懂背后的深义与温度,无论捐多少都是对疫区人民的深情关怀,善款的汇集,凝聚起抗“疫”力量,汇聚起胜利的信心和希望。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在当前的战“疫”关键时刻,党中央率先作出示范、以身作则,用最有力的实际行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拳拳之心化为实实在在的温暖。一笔笔战“疫”捐款,书写出共产党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切力量。

为中华人民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共产党人就是要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仍在继续。只要守住一颗初心,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我们必将在这场战“疫”中大获全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