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科学复工,复工防控“两手抓”

2020-03-04 16:4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楠

据悉,17个重点铁路工程项目340余个工点陆续复工。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中国大地,大部分企业都选择了停工,短期内中国经济面临着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面对疫情冲击,促进经济稳定运行,不仅能够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质保障,也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的稳定。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力度的加大,各省市地区疫情的逐步好转,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亟需恢复生产,保证经济稳定发展。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近日部分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尽快推动经济复苏发展,中国铁路积极发挥主动权,担当重大项目“压舱石”的作用。积极履行责任、担当作为,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进行复工复产,努力推动盘活各个地区的经济发展。

铁路各部门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在这非常时期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我们深知虽然目前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是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松懈,在这复工的关键时刻更要小心谨慎,将防疫措施落实落细,才能保证复工马力越开月足。铁路复工复产的部门主动做好各项工作,落实防疫责任,做好细节管控做到百密无一疏,采取封闭管理、分时分区域就餐、定时测温、加强消毒等措施,确保完成防疫任务和生产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社会经济平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凝聚力量,相信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李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