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心口罩防疫盾牌

2020-03-02 22:5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二月二日龙抬头,疫情防控继续守。农历二月初二是中国传统的驱邪禳灾纳祥福的日子,肆掠全国的新冠肺炎得到了逐步控制,但防控之心不可松懈,人员聚集防控更是重点。虽然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院内取消了往年都有的民俗活动,我也不再像往年一样自由地踏青、赏花,但守住健康底线才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疫情持续已有一个月,初期购买的口罩也基本用完了。防控物资的紧俏使得基地许多居民买不到口罩、酒精等物品,特别是年龄较大的退休职工,如果子女不在身边,不会操作手机线上预约,就连家中消毒都无法实现。我每日都在网上参加抢购,希望帮身边的人买到一些物品,但个人购买实在太难。就在大家最迫切需要物资的时候,基地主任殷灿骞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动员基地职工、亲朋好友帮忙联系,想法设法买到了一次性口罩、酒精等物资送到了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的手中。拿到防疫物资的李阿姨眼含泪花,难掩激动之情,她随即掏出手机给远方的女儿打电话说:“我有洛阳基地领导及企业的关心,你就放心吧,基地已经给我发放了防疫用的口罩和酒精等物品1而身边的王师傅也感动地说:“还是基地的领导好,企业和组织没有忘记我们,他们在关键、紧要时刻是最关心我们的,我们为能在这样的企业里工作过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洛阳基地的这一善举,在我看来,不是在发放防疫物资,而是在传递相守相助的信念,响应企业共渡难关的号召,解决了离、退休职工防疫的燃眉之急,是这份温暖和真诚,让我更加坚信这次战疫,我们一定会赢的!(王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