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8 20: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2月份以来,铁路部门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获悉,针对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铁路部门积极主动严格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配齐防疫备品,组织人员定期检查督导防疫措施,加强安检查危、实名制验证及进站、出站、候车防疫措施的落实,针对出入站通道、候车室、售票大厅等公共场合定点、定时消杀,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铁路部门加大疫情防控的卡控力度,在工作人员防护用具佩戴到位的前提下,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毒、旅客安检测温全覆盖、列车车内消毒全覆盖,加强防疫措施落实和乘降组织,为旅客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便利条件。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全力支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打赢疫情阻击战和抓好卫生防疫健康工作,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组织人员向出行旅客发放防疫宣传手册和宣传页,全力确保疫情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李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