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信号系统工程顺利复工

2020-02-28 19:3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天才 苏鹏

2月27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信号系统工程顺利通过节后复工验收,提前8天正式复工。

1.jpg

当日下午,苏州市建设安全质量监督站、苏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在5号线集散中心对土建二标、机电一标、信号系统标三家单位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检查,认为信号系统标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符合苏州城区建设工程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要求,当场对项目部签发了建设工程复工通知书,该工程率先通过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复工复产验收。

收到复工通知书后,项目部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分阶段返岗复工的防疫工作,安排专人每日对接职工返岗动态,提前安排车辆和住宿,并及时更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项目返苏人员信息登记日报表》,上报上级单位。项目部对已经返岗的人员,进行严格隔离观察,每日定时定点发放口罩,每日测量两次体温,并做好相应记录。对寝室、办公区域、厕所等区域安排专人实行每日两次消毒,并做好了消毒记录,为进一步掀起施工高潮做好准备。

据悉,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为苏州市东西向骨干线,线路全长44.1公里,电务公司负责了全线信号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站台门系统三个专业施工。(李天才 苏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