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今年铁路的又一次“春运”

2020-02-27 23: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超

习总书记指示,现阶段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铁路系统身在疫情防控的前线,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懈怠!

今年的春运在疫情中结束,但是对于铁路系统来言,随着复工潮的到来,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如何应对在大客流下的疫情防控问题,是当下的重中之重,对此铁路部门制定一系列安全防控措施,并深入了解返程需求,制定精准方案,加开多趟复工专列。加强了车站和列车上各个环节的防控,确保旅客安全抵达。

让我们严阵以待,迎战这场特殊的“春运”,全力做好复工返程运输防控!只要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信心,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就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时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