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2020-02-25 00:4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祖艳

在疫情期间,为助力解决广大孕产妇、婴幼儿群体的营养补充需求,人民网·人民好医生联合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人民战‘疫’关爱母婴健康”公益活动。

这次“人民战‘疫’关爱母婴健康”公益活动,可说是凝聚了多方的付出和心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作为公益机构,进行活动公正性把关和项目追溯;中国营养学会作为权威营养科学专业机构,为活动提供疫情下的权威膳食营养科普知识;君乐宝作为独家支持,预计提供价值7500余万元的奶粉产品,并免费派送到家。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各行各业守望相助,不计得失,共同为抗击疫情而助力。

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人民日报开通“新冠肺炎”求助通道,通过网上“大排查”及“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征集遇到就医困难的患者,及时给予帮助;一大批民营企业捐钱捐物,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紧缺物资,积极开发新产品、新服务,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铁路部门严格推进旅客进出站测温工作,并采取隔窗开窗、隔号售座等暖心举措,齐心协力为疫情阻隔筑起铜墙铁壁。

在各界都在全力以赴的情况下,默契配合往往可以产生更大的合力,更精准有效的抗击疫情。这次的公益活动就是一次成功示范,可供借鉴延伸。对于眼下的疫情,媒体可以继续利用宣传效应搭建平台,为有心捐资捐物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指引方向,再通过铁路开行的救援物资运输专列,精准而快速的将最紧缺的物资送达最需要的地区和人群手中。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待春来”。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各行各业也需守望相助,汇聚合力,更精准、有效的快速打赢这场战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