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白衣天使 感谢“疫”路有你

2020-02-21 13: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帅

截至19日,全国已经有278支医疗队,32295名医务人员从各地驰骋湖北,这是前所未有的出征,这是生命相托的使命。同时,还有更多的医护人员坚守在广大城市乡村的抗疫一线。(2月20日环球网)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春节变得不平凡。本该是阖家团聚的日子,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奔赴工作岗位,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抗“疫”路上一缕温暖的阳光。

抗“疫”路上,白衣天使坚守奉献。此次疫情救治工作强度大,必须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一个人要顶平时几个人来用。有的医护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付出了生命。但是,抗疫路上,医护人员依旧勇往直前,坚守岗位。对于医护人员来说,出征疫情就是命令,病房就是战场,无数医务人员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更有无数逆行者奔赴“战潮。“时间就是生命”“有危险,我先来我先上”,朴实无华的话语中,将白衣天使的坚守体现的淋漓尽致。

抗“疫”路上,白衣天使彰显着责任担当。为了节省物资,医护人员们为了不上厕所,几个小时不吃饭不喝水,护士需要打扫隔离区、收拾患者的排泄物,劳累程度可想而知。每位医护人员都是与时间赛跑,再苦再累,他们无怨无悔,只为从病魔手中拯救每一位患者。病疫无情,人间有爱,无数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责任与当担。

抗“疫”路上,白衣天撑起希望的明灯。据了解,截至2月20日,全国累计治愈16290例。数字直观反映出救治新冠疫情的效果。其背后是无数白衣天使夜以继日努力奋战的结果。他们奋战在疫情最前线,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作斗争。由于他们,越来越多的人恢复了健康。白衣天使,给了患者活下去的希望,给了一个又一个家庭的团圆。

向这些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向坚守在岗位的乘务员、保洁员等一线的劳动人民致敬。同时,我们要与他们站在一起,成为他们最坚强的后盾。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胜利的曙光已经迎来。武汉挺住,中国加油。

感恩,白衣天使,这嘲战役”,一路有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