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击疫情 通信在行动

2020-02-20 21: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美 张勇

在这疫情正当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通信事业部全面贯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通信事业部收到增加人员支援疫情建设——援建 “方舱医院”倡议书,事业部所属武汉地铁5号线通信项目部在汉人员即刻报名参加。项目部经理张勇带领项目部在汉人员,不分昼夜,争分夺秒的工作。当完成省妇幼光谷分院监控及网络终端等设备安装工作准备休息、吃碗热饭的时候,项目经理张勇又接到武汉红桥工业园区方舱医院的求援,同志们匆忙放下刚刚端起的饭碗,奔向红桥工业园区方舱医院,继续奋战。

为了第一时间完成方舱建设工作,他们主动要求吃住在项目部。此时,虽然家庭也很需要他们,但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奋战在一线。

通信事业部除了有奋战一线的勇士,为开复工做好防控准备的同时,由工程部、办公室通过视频网络组织为期一周的专业技术培训。通信事业部的技术专家、技术骨干、技术能手担任讲师,分别从通信、综合监控、BAS、FAS、门禁等不同专业为全员进行授课讲解,以此提高通信员工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这场战斗中,我们有最美的逆行者,他们不畏艰险、不惧劳累、默默付出;我们还有坚守后方的工作人员,他们努力进取,敢于担当;正是汇集了这些点滴之力,才有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希望!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