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每一个坚守的铁路人,都是逆行的英雄

2020-02-19 23:5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粟元荟

2020年的春运注定是不平凡的,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时间分秒流逝,一场抗击疫情的无声战斗正在紧张进行,危险和困难面前,总有人选择负重前行,逆行而上。他们是医务人员,是军人警察,还有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铁路人。

虽然铁路人没有直面疫情,没有在最前线抗击病毒,但他们坚守自己岗位上,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两不误,为救援物资和医护人员运输提供安全保障。

灾难突如其来,生命短暂脆弱。这恰恰也是最考验你我的时候。铁路部门在这时挺身而出,共同抗击肺炎疫情,一辆辆装载着各式各样援助武汉疫情的急需物资在铁路上的畅通运行,一组组同比增长的数字背后是铁路部门的协调处理。

除了在一线直面旅客的客运、车站单位,还有工务、电务、供电等设备单位战斗在别人看不见的幕后,他们披星戴月,精检细修,以“关键时刻,绝不能给运输秩序添乱”为决心,全力维护好铁路设备,确保铁路安全运输,也确保着防疫物资的顺利畅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谁都不是局外人,谁都不能把自己置身事外。每一个坚守的铁路人,都是逆行的英雄,他们为战胜疫情起到助力的作用。我们相信,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没有逾越不了的严寒,没有不会到来的暖春。只要眼中有光,处处都是希望;只要心中有爱,所有美好都会如约而至。(粟元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