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隔座不隔爱,铁路驿站暖人心

2020-02-16 18: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亚琳

“不要问我是什么座,我是隔座,距离产生美1“隔座不隔爱,请勿互相伤害”!安徽淮南火车站候车大厅的每隔一个座的座椅上都贴上了这样的隔座引导语,旅客们看到后都自觉隔座而坐,别样的服务小贴士让人们既感到放心又觉得温暖。

随着少数企业的陆续复工,大家也开始踏上了征程,作为防控主战场的机尝铁路、公交部门都开始科学布局,硬核防控。口罩、测温、消杀、通风一个也不能少,尤其铁路部门客车持续保持低位运行的同时,在列车上实行分号、隔座乘车,设置发热旅客定制包厢,制订列车应急处置办法,购票绑定手机号等靶向追踪措施,让返工旅客走的安心、一路顺心、到了放心,不再因疫情影响了出行的心情。由于疫情态势的不确定、不明朗,全民防控、自觉防控、企业防控紧密扎实,才能高效有序地控制住疫情。在防控的主战场上,每一个人都是战士,口罩挡不住双目的温情,座位隔不了心的呼声。铁路驿站让每个人的出行越来越安全。

因此,不管是疫情拐点不明,还是疫情的延长、反复,只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光明和未来一定很快来到;不管是企业的隔座食堂吃出了大考的感觉,还是铁路的分座措施坐出了卧铺的效果,一样是大家合力抗疫、自觉抗疫的体现。隔座不隔爱,铁路驿站暖人心,相信总有病毒祛除、春暖花开的一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