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中的“云党日”

2020-02-11 10: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疫情攻坚,我时刻准备着”。2月7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总支第三联合党支部电话视屏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朱晓东正在给大家分享自己参加段防疫工作的随笔感悟。

疫情当下,人员聚集就是风险。该段党委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好党员活动阵地。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搭建基层党支部“云视屏”主题党日活动平台,释放党员活动日作用,及时将疫情攻坚倡议书、立党员请战书、按红手英党员突击奉献和主动服务感人事迹等举措推送给每名奋战在抗疫战线上的党员,让他们在不断汲取先进思想和经验的过程中,激发突击奉献、迎难而上的战疫斗志,坚定鏖战疫情的决心。

“疫情人员不能聚集的因素,让党组织与党员之间有了隔阂,云视屏让党员在疫战阵地上越战越勇”。该段整备车间党总支书记樊西平给党员部署完疫情防控工作后说道。疫情严峻形势需要党员分散突击,小组作战。他们车间的基层党支部不但通过云视频方式开展党组织生活,还将其建立成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队的“指挥部”,用于日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信息反馈,极大的提高了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能力。

“5分钟后,大家按工作部署前往自己管辖区域,开始今天的作业区域消毒工作”。关闭手机上的视屏会议窗口,朱晓东整理好防疫装备,赶往防疫站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