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控“疫”线 我们在行动

2020-02-09 00:4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瑞丽

“铃铃铃……”一阵手机铃声响起。“顺丰快递,我已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大门口。”

“我这里是260个医用口罩,麻烦你尽快帮我寄到这个地址。”电务公司员工高冬从后备箱拿出几个盒子交给快递小哥。

原来,考虑到疫情期间防护物资紧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员工高冬放弃春节假期休息,经过连续几天的奔波,筹备了一些口罩和酒精以备一线施工项目使用。通过快递将口罩寄到需要的项目部,但是酒精和消毒液因无法寄出,只能暂时先存放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的食堂,以备复工后项目上有需要的过来领取或通过其他途径送去工地施工人员手中。

“这是公司领导和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我们大家一起想办法凑来的物资。防控疫情,群策群力,大家都在做事情,我们能做的只有做好后勤保障,防护好自己,尽力服务好大家,这是我们的职责1对着项目员工发过来的感谢短信,高冬不好意思地一条条回复着。

一场疫情,几包口罩,几瓶酒精,几箱消毒液见证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见证了公司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见证了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防控“疫”线,我们在行动!待疫情过去,我们相约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