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浪漫2020年华

2020-02-05 17: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2020年来了,迎着明媚的阳光,踩着冰冻的大地,用2020(成双入对)的浪漫情怀拥抱祖国的山河,而祖国步入2020年的脚步是那样的沉重。

无情的新型冠状肺炎病疫自武汉弥漫祖国大地,战疫情全面铺开。喧嚣的街市静默了,热闹的春节收敛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散开了,人人严捂着口罩。一句提醒,注意防范,一声问候,距离很远。沉静的山河,默然的城市,掩不住中华儿女战疫的激昂。

一批批防疫物资运向疫区武汉,一支支防疫队伍开拔武汉,一群群志愿者果断奔向武汉。防疫专家们来了,火神山雷神山防疫院区建起来了,军队医疗队伍入驻了。每天数以千计确诊病人增加,每天有重症病人逝去,每天递增着疑似病人,但越是艰难,越是激励着人们战胜疫情的斗志和决心。

中央首脑亲临武汉疫区现场部署指挥,名人商贾捐钱捐物,防疫物品制造厂家加班加点,医护人员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南西北力聚武汉,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打赢防疫歼灭战。要结婚的情侣推迟婚期,依然奔赴这没有硝烟而比有硝烟还危险的战场;战斗在一线医护人员只能利用间息从隔离带看看远处自己的幼小儿女。无人飞机穿梭楼间街道进行消毒,小区门口、村口、高速出口测体温、登记排查,宣传喇叭、宣传媒介每日提醒大家“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注意防范”。还有 90后医生宋英杰连续工作10天9夜,猝死在防疫一线,将生命奉献在了岗位上。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浪漫的年份,沉痛郁闷的开端,也是奋战考验人性的年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冬季马上过去,春天很快到来,2020年一定是浪漫美好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