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保障疫情防控,我们和你在一起

2020-02-02 22: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倩云

春运再难,有你不难!

2020年春运,面对南来北往的大客流、紧凑密集的高铁车流,洛阳龙门站全站职工始终立足本职岗位,为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而努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让这个春运的难度加剧,担心、害怕成了每个人在所难免的心理情绪。而洛阳龙门站全站职工不惧恐慌,无言辛苦,全力奋战在春运一线,持续为高铁旅客运输安全保驾护航,用执着、坚守诉说铁路人的职责和担当。

疫情防控  全员联动

作为人员流动的密集场所,洛阳龙门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高标落实。无论是迅速成立发挥作用的班子领导小组,还是冲锋在前积极引领的党员、团青队伍,大到迅速落实上级部署,广泛开展测温、防护、隔离防控工作,小到细节着手,确保口罩、消毒工具发放到人,环境消杀覆盖每个角落,洛阳龙门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春运保卫战中勇往直前。

你是勇士我是后盾

你是保卫旅客安全的勇士,

我愿成为你无畏前行的后盾。

在全站职工奋战春运、防控疫情的同时,洛阳龙门站日勤人员在领导班子的亲自带领下,为职工间休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卫生保洁和消杀工作,用整洁、干净的休息环境为全体职工送去身心的慰藉。(管倩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