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刘钰峰闪亮登场春晚

2020-01-27 14: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刘钰峰!你是铁路职工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毛泽东号司机长,铁路人的骄傲!铁路人楷模,值得学习点赞……消息一传出,台上台下一片欢腾,全国人民看到了铁路人的缩影,点赞成片,评论无数。网民纷纷为刘钰峰加油鼓劲。

刘钰峰于1980年2月出生,2012年4月1日成为“毛泽东号”机车组的第十二任司机长兼班组党支部书记。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2012年荣获首都劳动奖章,2013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路技术能手称号,2016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铁路总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获得“铁路工匠”等荣誉称号。2017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从刘钰峰的成长经历来看,在众多的荣誉光环面前,肯定杠杠的刘钰峰,表现非常出色,从司机长到岗位能手,从技术能手,到优秀党员,从铁路工匠,到十九大代表。刘钰峰一步一个脚印,只为初心不变。一步一个脚印,只为心有所系。一步一个脚印,只为肩有重担。

2019年,刘钰峰被评为最美铁路人。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刘钰峰作为“最美人物”的代表,坐在联欢会现场,看到祖国的强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铁路职工在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中,无私奉献,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在这里我向大家拜年,向我们铁路人致敬!

言语中,穿透着刘钰峰满满的自信和自豪。一叶知秋,2019年,铁路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成就凝结着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铁路人不同凡响的风采和力量。

还有一幕惊喜,没想到,在郑州分会场,复兴号穿梭在麦田中,演员动情演唱《幸福长流的母亲河》,舞台出现“2020决胜小康”字样。

铁路上有千千万万像刘钰峰这样的好兄弟好姐妹。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实现铁路又好又快发展,坚决打赢2020全面脱贫攻坚战。(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