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春节在前线奋战的你们致敬

2020-01-25 21: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鑫

今年的春节比以往来的早,但却艰难险阻。截至2020年1月24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全国疫情实时情况:确诊881例;疑是1072例;治愈34例;死亡26例。疫情降临,全国上下都揪着心,政府部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医护人员奋战前线,交通运输部、中国民航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应对措施。

疫情爆发后,铁路部门紧跟奋战步伐,完美展示了铁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各火车站强化战区保洁、站内消毒,并且配备手持测温枪为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以及制定站点派发爱心口罩。也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全国铁路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武汉封城!整个湖北已经有好几个城市陆续封城,封交通,隔离病毒,但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每当灾难来临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冲在前面,不论是十七年前的非典还是现在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老院士钟南山先生一如既往奋战在前线,在疫病来的时候请大家不要质疑这些奋战在前的医护人员们,他们是我们的白衣战士,我们能做的就是不传谣不信谣更不造谣。

灾难无情,人亦有情,在春节到来之际我们应当向医患人员送上关心和祝福,如果你有

亲人朋友在疫区,或者在疫情前线抗争,不妨打个电话、发条微信,送去慰问,给予支持,也许这是我们能送给他们最好的新春礼物了,再次,向在前线奋战的战士们致敬,恭祝大家过个祝福年。(邓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