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辣椒味”的组织生活会,筑牢党的“战斗堡垒”

2020-01-09 11: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蒋姗姗

(洛阳地铁2号线,撰稿:杨新乐 蒋姗姗)岁末年初,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认真组织筹备,组织召开了一场充满“辣椒味”的基层组织生活会。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召开。会前进行了广泛的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扎扎实实的开展了次“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重点检视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整改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3个方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项目党员从自身出发,以岗位工作成效为依据,对个人和其他党员以及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以如何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成效为目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持续了四个多小时。

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完后,不少党员反映,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把谈心谈话、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各环节都做得很细很实,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开出了高质量。

“基础不牢,地动山遥”筑牢“战斗堡垒”,就要夯实“地基”,通过本次充满“辣椒味”的组织生活会,项目部每一名党员都准确地找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表示要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扎实改进,夯实党的“战斗堡垒”的地基,让党组织在新的一年中辐射更多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