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亮”出来的成效

2020-01-02 00: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12月3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建工作检查小组来到该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检查项目部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有意义1

“活动开展多久了?效果怎么样?”

走进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一项特色党建活动吸引了检查组的目光。

“今年以来,我们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项目生产,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深入融合。”项目党支部书记冯弘绯介绍,“‘三亮’活动是以项目党员为主体,大家将党员身份在展板上亮出来,在年初写上工作承诺,在过程中填上工作业绩,让大家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突显党员模范作用。”一年来,项目部共计17名党员干部参与该活动,并在施工生产中发挥积极作用。

“6月28日,今天我参加了‘扶贫认购西瓜’活动。”

“9月10日,我在‘迎国庆,促生产,质量安全在身边’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11月14日,我负责的花山路站至伊宁路站盾构区间左线贯通。”

……

在“亮业绩”部分,项目党员将自己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一项一项展示在展板上,一张张小小的纸片已被一个个骄人的业绩填满。

“‘三亮’主题活动是我们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工作的一个有力抓手。今年以来,我们荣获了“省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称号、实现了花山路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花伊区间盾构顺利始发、伊巢区间左线、右线相继贯通……”在谈及项目部今年取得的成效时冯弘绯颇为自豪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