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青春之名不负韶华---记二十三局四公司华府项目

2019-12-31 00: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二十三局四公司李健

时光荏苒,岁月有情。当时光滑过2019年指尖,我们每一个华府人以充满欣喜的心情,迎接又一个新十年2020年的时候,走过的2019年必然被载入史册,尘封在历史的长河记忆当中。行至岁末,这一年,得益于集团及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华府人的勤恳付出,以及我们不曾懈怠的脚步,华府项目带着年终答卷稳稳行至彼岸,登上一个新台阶.

回首2019年,时间的指针总感觉走得太快,春夏秋冬,暑来寒往,多少个无眠的夜晚,我们一起风雨兼程,栉风沐雨,我们上下一心,凝聚成绳,所有华府人你和我的相伴,我与你的交谈,在一次又一次的互联互通中,陪伴我们的,是日月星辰不舍昼夜的轮转,是发动机日夜不辍的轰鸣,是汗水与土地无数次的亲密接触。“功成不必在我”是我们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是我们的担当,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围绕集团公司孙董事长对“项目管理创效”的要求,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建设优质项目部。

回首2019年,华府人展露风姿成为顺应时代的新名片。我们已经充分享受到佳绩所带来的丰硕成果,而这得益于每一个华府人的辛勤付出和辛苦坚守。春天里,我们桩机轰鸣,犹如是曹操点兵的练兵台;盛夏时,我们地下室封顶,安全巡视排查留下踏实的印迹;秋风中,枫叶飘落驱不散我们前行的勇气;冬日里,我们迎风冒雨。十八万平的舞台座座高楼平地而起,展现的是精彩瞬间。记录着美好与生活,承载着责任和担当。

华府项目全面推行“领导班子以上率下、中层干部承上启下、全体干部勤政为下”方针,用好作风、高效能、软实力,建德立信,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头羊作用,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擅于和勇于听取不同意见和反面声音,保证决策的正确性。中层干部承上启下,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配合意识,遇到问题马上办、立即办。全体干部勤政为下,真正树立“服务一线、服务职工”的理念,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树立干部新形象,带领职工共同完成工作任务。强化文化理念与管理制度、管控标准的深层融入。通过精细化和刚性制度约束与激发激励员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项目管理的主动自觉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沉淀牢固员工的思想基础;通过文化引领促进制度管理提升,使员工的理想信念、价值标准与项目规模提速、品质提升同频共振。将企业文化内在的精神变成显性、大家认可的共同意识,提升员工绩效、特别是团队绩效,创造经济价值、实现项目管理风气、管理行为、管理绩效的文化引领和高效管理的目标,让文化成为项目核心竞争力的第一要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需要履行作为国有企业单位的使命与担当,以贡献国家、服务社会、造福员工为根本宗旨,通过强有力的制度建设,增强员工对文化的认同感;通过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实现员工的价值创造与项目发展愿景、发展目标的协调统一,增强项目的凝聚力。

每一次抵达,都意味着新的出发。以恒心坚守初心、才能积蓄力量、厚积薄发。用执着诠释坚守,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继续在工作中发扬敬业有为和钉钉子精神,将工作蓝图绘制到底。我们定能不断开辟发展的新境界,攀登人生的新峰峦。 所有的过去,皆为序章。过去的一切,对集团公司未来而言永远只是浪花一朵,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片刻荣耀的背后是持之以恒的奋斗积淀,一如既往的优秀本就崛起于千磨万击的锤炼。由此当然,星辰大海的征途不易到达,扶摇直上的成功素来妄言,为此我们必须坚定意志,足履实地,苦修内功,并将这种态度溶入生命,烙印在骨血,因为我们深知,一丝一毫的马虎均是在辜负领导的信任,一分一秒的懈怠都将导致不可挽回的遗憾。我们坚信,玉汝于成,功不唐捐;凛冬将散,星河长明。

新岁即至,初心不改。我们越过荆棘丛林,一路翻山越岭,应该也必须担起更大、更高、更难的责任使命,必须为实现二十三局伟大复兴做得更多、更实、更好。一切才真正开始,且以信心,且以斗志,不经千难万难,何以行稳致远。我们初心如磐砥砺前行。(二十三局四公司李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