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企业是人、文化是魂!

2019-12-29 14: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琦

企业是人、文化是魂!文化力就是生产力!前美国电器城公司老总沃尔特.布鲁卡特,在被问到实现企业由中等到杰出这个伟大转变的5个首要因素时,布鲁卡特说:“第一是人,第二是人,第三是人,第四是人,第五还是人。实现转变的很大部分,应该归功于我们所制定的挑选人才的原则。”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管理者的责任就是通过文化这一中介,育人、用人、树人、留人,让项目得到更好地发展。 

强化文化理念与管理制度、管控标准的深层融入。通过精细化和刚性制度约束与激发激励员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项目管理的主动自觉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沉淀牢固员工的思想基础;通过文化引领促进制度管理提升,使员工的理想信念、价值标准与项目规模提速、品质提升同频共振。将企业文化内在的精神变成显性、大家认可的共同意识,提升员工绩效、特别是团队绩效,创造经济价值、实现项目管理风气、管理行为、管理绩效的文化引领和高效管理的目标,让文化成为项目核心竞争力的第一要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需要履行作为国有企业单位的使命与担当,以贡献国家、服务社会、造福员工为根本宗旨,通过强有力的制度建设,增强员工对文化的认同感;通过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实现员工的价值创造与项目发展愿景、发展目标的协调统一,增强项目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