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广线明年春运首开夜间动车,提升为人民服务质量

2019-12-18 14: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维

2019年12月17日,人民铁道网讯,2020年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始发售。为做好明年春运工作,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谋划,科学统筹运能,持续优化售票策略,不断改善旅客购票体验,努力增强广大旅客春运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南广线明年春运首开夜间动车,这将极大程度上的提升铁路部门的服务质量,增强铁路部门的服务自信,让铁路部门更好的应对时代发展的挑战。在新时代的发展过程中,铁路部门承担的责任是越来越大的,因此,铁路部门要不断的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思想,以期在未来的社会发展过程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自己的发展促进时代的建设,以自我的完善助力社会的进步。

南广线明年春运首开夜间动车,这对全体铁路部门工作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铁路部门在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一系列行为对所有的铁路工作者敲了一个警钟,铁路工作者要不断的提升专业素质,增强个人的奉献意识,增强自己的奉献能力,让广大铁路工作者真正的意识到自己肩膀上的责任,真正的担当起肩膀上的使命,在助推铁路部门建设的过程中,助推时代的发展。

春运期间,南宁局集团公司继续开好公益性“慢火车”,节前增开湛江至昭通2对普速列车,南宁至杭州2对普速列车;节后增开兴义、金城江开往杭州、广州、佛山等方向4.5对普速列车,为贫困地区、边远山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这是其服务意识增强,服务理念创新的一大力证,我们有理由相信,铁路部门将以此为发展基础,促进自己更好的发展和进步。(张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