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桂林,我们来了!

2019-12-17 14: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 俊

“山为两乡别,月带千里貌。桂林寒色在,苦节知所效。”十二月的桂林正如这诗里所描述的一样初显寒色,一群年轻的、朝气蓬勃的、带着对未来工作和生活充满向往的我们来到了这座美丽又陌生的城市——桂林。

我们来了!随着11月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下达成立桂林市中医医院城北院区项目经理部的通知文件,我们来了,由项目经理王鹏带领着我们这群平均年龄30岁左右的,有活力,有干劲,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精干编制组成了我们的项目部。我们来了,带着我们专精先进的技术,我们来了,带着我们安全稳定的保障,我们来了,带着我们高效有力的综合素质,我们来了,带着我们饱满的热情,我们来了!

项目初始从零到一,从无到有的过程可谓无不艰辛,从开荒进场到项目部临建设施的筹备建立以及前期施工的准备,我们经过40天的努力,终于在12月3日这天全员搬进了新建成的项目部驻地,项目部的建成使用就意味着我们在这座陌生的城市终于有“家”了,意味着我们可以系统的开展工作、学习和生活了,我们全员都无比的高兴和兴奋。

日前我们的工作正在平稳、安全、稳定有序的向前逐步推进,在12月12日这天我们这个全新的、年轻的项目部第一次迎来了公司领导的检阅与关怀,由刘平、琚立雄、刘焕坤三位公司领导带队的检查组,系统、全面的从生产、安全、生活等各方面对我们项目进行了视察,检查之余公司安全总监琚总还对我们项目全员进行了一次让我们受益匪浅的现场安全教育,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我们更加深入、深刻的了解到安全稳定的管理对施工生产的重要性,也掌握了更多的在管理、施工和教育方面的方式方法,为我们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望窗外云卷云舒,看门前花开花落”,每每走在项目部里,呼吸着带着花草香泥土味的新鲜空气时,总能给予我们一种无形的对工作的干劲和对生活的激情,崭新的项目部给我们营造了“家”一般的温暖,让我们每一天都能够奋进的砥砺前行,拥抱着无限可能的美好未来。良好的环境卫生也是后勤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了更加美化好我们的新“家”,12月14日中午,由项目经理王鹏带队利用空闲时间组织我们项目全员进行了一次驻地卫生大扫除,大家齐心协力为我们的这个新“家”彻彻底底的洗了个“美容澡”,活动规划在王鹏经理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开展了起来,大家执行“责任包保”制度,“按区分职”、“统一规划”、“协同完成”的原则,在活动中全员热情高涨,积极性高,“党员先锋”带头做,“脏活累活”男生干,“精活细活”女生来,充分展现了中国中铁新青年的精神风貌。

“万里归来颜愈少,微笑,笑时犹带桂花香,试问桂州应不好,却道,此心安处是吾乡。”是啊,此心安处变是吾乡啊!此刻有了“家”,有了“我们”,心安此处,此处便是“吾乡”。我们项目部全员将全情投入,不惧艰辛,砥砺前行,安心扎根项目,站好各自的每一班岗,全力协同、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完成项目施工任务,为公司的前进发展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