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欧班列加速衡阳高速发展

2020-10-22 21:1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洋

10月15日上午,衡阳至欧洲国家的首趟铁路国际物流班列开通,历时13天就能到达俄罗斯西部的比克良市。

  目前国内开行中欧班列的城市已达到71个,到达欧洲已有19个国家67个城市。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中欧班列开行面临巨大的挑战,也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在面临日趋复杂的国际环境中,抓住机遇,挺立潮头,衡阳人将以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精神奋起直追,实现经济大踏步向前发展。

  而此趟中欧班列采用集装箱运输,不需要水路、铁路来来回回倒来倒去,运输时长大大缩短,将大幅提升物流运输的时效性和企业的资金周转,使得企业出口退税变得更加便利,也将大大提升衡阳的外贸经济发展水平,为衡阳现代产业强市建设作出巨大贡献。(周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