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20-09-21 19: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倩

经过建设者历时5年的日夜奋战,衢宁铁路现已通过综合验收,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夕开通运行。(摘自华龙网)

   衢宁铁路的开通,对于喜欢旅游,喜欢美食的小伙伴又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从衢州出发,到宁德面朝大海,每一处都让你心驰神往,每一站都有让你继续前进的动力,最关键是每一站都有让你舍不得迈开脚步的美食在等你。

  以“兔头、鸭头、鱼头、鸭掌”为组合出道的三头一掌,可以说是衢州的大招牌!吃完整个舌尖感觉在冒火,但嘴上却停不下来!一座烤饼城,半城烤饼香”。 烤饼以葱花、猪肉为馅, 还可加入榨菜、梅干菜。 属刚出炉的烤饼最香, 吱吱冒油一口一个不能停。

吃完衢州的美食,我们可以踏上旅途,前往遂昌参加遂昌风炉宴。尝尝遂昌长粽,吃一根长粽,意味着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逛完浙江,我们来到福建宁德,宁德有被称为“海上明珠”的三都澳。这里拥有众多广受喜爱的海味珍品,宁德人深谙鲜美之道,懂得通过搭配,提升海鲜的美味体验。

   宁德蕉城二都养蚶历史悠久,养出的泥蚶以其壳雹肉质肥满、咸淡适宜、颗粒大小适中而驰名省内外,让人口水直流。

   想到沿途的美食,就让人很期待衢宁铁路的开通,9月底,让我们相约衢宁铁路,让我们一路美景一路食,一起去感受沿途的快乐吧!(邓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