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喜讯

2020-03-26 22:2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柳清

3月25日16时,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55场发布会上,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本举介绍,从3月25日0时起,恢复除武汉市以外的省内外旅客列车次序,解封除武汉市以外所有铁路车站的到达出发通道,推进中欧武汉班列等全部铁路货运正常营运。武汉市从3月28日0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铁路客站到达业务,旅客只下不上。从4月8日0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铁路客站出发业务。(环京津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封城通告: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尝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艰苦努力下,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春天不会迟到,冬去春来,我们辞去寒冬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武大、东湖已成为花的海洋。

从封城,全国守望相助,至此迎来恢复的消息。同心共战,不获全胜,绝不掉以轻心。铁路部门即将迎来又一次“大考”,他们时刻准备着接受挑战,他们有颗恒心、有毅力会度过难过。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华民族从来没有被压垮过。(李柳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