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通过“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现场考核验收

2019-12-10 17: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盛斌

日前,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钦醒一行对电务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进行现场考核。该项目以文化建设标准规范,设施配套,资料齐全,大气美观,环境优雅,受到考核组的好评,顺利通过了验收。

2018年项目上场以来,项目部根据在广州大都市担任施工任务标准高,要求严等情况,为提高企业的形象,展示员工精神风貌。项目经理何佳雷、党工委书记胡春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华南建设公司的要求,对项目文化建设认真规划,精心设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原则,统一标准,统一规格,统一颜色,使驻地和工地文化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较好发挥了文化引领作用,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了项目高质量发展。

在考核会议上,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钦醒对项目的文化建设工作作了点评和充分肯定,认为文化建设有效地促进了项目建设发展,促进了全体员工的认知,提高了大家对“铁道兵”“电务人”的文化精神认同,展示出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文化氛围。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在广州地铁建设这个大环境中展现出中铁建电务人独一无二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