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昆明草海项目195号路10kV电力通道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

2019-12-06 18:5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12月3日,由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参建的昆明草海项目部组织运营、业主、监理、设计、造价单位竣工验收195号路K1+310-K2+508段10kV电力通道。

昆明融创城文化旅游项目系盛市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动昆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我部施工的该段10kV通道作为融创城文化旅游项目的供电配套设施,通道顺利贯通及验收对融创城文化旅游项目起到重大意义。

195号路10kV电力通道项目自2019年5月10日开工以来,时间紧、任务重、与道路施工单位交叉施工,按照业主提出的“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分工明确,积极与道路施工、业主、设计、监理单位沟通对接,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完成各施工节点,受到各单位的一致好评,在12月3日一次性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全体人员必将继续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同时严格管理、落实标准、信守承诺,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昆明建设贡献力量,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谭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