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名副其实的“快”递

2019-11-13 17: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婉

“11月11日至20日‘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充分依托高铁成网优势,加强与电商、快递企业的合作,为电商客户提供优质物流服务,全面助力‘双十一’。”(人民铁道报11月8日第三版“铁路助力‘快’递到家”)

双十一,对于你我来说都不陌生,谁要是在双十一没有消费,就真的是out了。如果能够把发货到收货的时间缩短,那么可就真的是造福百姓了。近期,铁路部门已经携手快运公司,打通了服务“最后一公里”,你的快递已经坐上了高铁。

随着中国高速铁路的运营与发展,高铁四通八达已是不争的事实。相比以往使用货车运送快递的模式,高铁的“安全”、“快速”无疑开创了快递物流的新天地。电商的发展、物流的催化、消费者不断增强的时间意识,使得高铁运送快递的模式应运而生。成本低、运力强、速度快,无论是在经济上、时间上、还是需求量上,高铁都占据着巨大的优势。

中国铁路携手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这一“携手”,至少将你我的快递“推”快了好几天。相比以往的快递,往往需要等来等去,看着物流图上的小货车,恨不得上前推它一把,如果你买了水果海鲜类产品,往往打开快递的那一瞬间还要提心吊胆,生怕自己的生鲜变成了“剩”鲜。这个双十一,你的快递坐上了高铁,物流图上的小货车自然有高铁助力来推动它,也不必害怕自己的生鲜产品不再鲜美。

这个“双十一”,你的快递坐上了高铁,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快”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