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票新福利惠民更便民

2019-10-29 13: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利芬

从丹东乘坐高铁至大连北站,前往大连机场的旅客,在丹东站登记后,可持当日火车票,享受大连北站到大连机场的免费巴士。济南东站凭济南东站当日火车票或济南东站当日购票信息,可到济南东站公交枢纽,免费乘坐公交摆渡1、2、3号线。另外还能享受行李免费寄存,免费市区班车,免费接送、优惠商务休息室,专人引导等多种服务......(中国铁路)

一张火车票,便捷行天下,高铁的加速发展,从而身边各项便利设施和服务也逐渐健全,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火车票开始可以免费乘坐机场巴士、专线公交车,旅游车,可以免费存包裹、专人引导,这无疑对于旅客来说既是省钱又是省时间的利好事情,为铁路的完美服务来个大大的赞!

往常,当我们出行一个地方时,下火车后,第一时间是找车去目的地,找公交、地铁、出租车或者一些拉客的,但是对于陌生人对于打车的来说很有可能被宰和不安全因素,如果需要短时间的寄存包裹和需要帮助基本都是需要收费。而现在,各种出行和服务有些算是公共类目了,只要有火车票,各类服务能笼统在一块,既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铁路工人,各项秩序更加安全、稳剑顾客是上帝,铁路也是一样,随着各类服务的完善,相信更多的人会选择铁路出行,渐渐地一些以自驾为主的旅客会慢慢改变他的出行方式,来开启他一段美好的旅程。

合作共赢,一张火车票,能免费享受机场巴士、公交车、专项接待和服务,这是一种强强联合,打造一个更大的系统和舞台。免费乘车去机场,在机票又优惠打折的福利下,相对地给机场创收,提高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免费乘坐旅游车,对于景区来说,既规范了管理秩序,同时在车上导游的引领下,游客能够更好地享受旅途的快乐。(张利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