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行程万里,初心不忘

2019-10-28 22: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走过百年风雨,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迈向伟大复兴,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

根据党中央部署,今年6月开始,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铿锵话语,再次激荡起全体党员的澎湃激情。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同时也作为一名铁路职工,我认识到要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必须不断的付出努力继续学习。我们要有“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也要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党员精神。在工作中做到“不偷懒,不马虎,不松懈”。保证铁路的安全运行。为铁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们也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作为;践行使命,努力再创辉煌。  (徐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