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行动是最好的企业名片

2019-10-25 07:1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冯治军

襄阳客运段每天都发生着许多好人好事,我们的服务人员用真心感动旅客,用耐心接待旅客,用热心服务旅客,用诚心帮助旅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旅客! 

  2019年10月24日从襄阳开往深圳东的K1658次列车到达随州站的时候。17号车厢上了一位抱着小孩,带有很多行李,没有同行人陪伴的妈妈(王爱英),列车员李群看到后主动提出自己要去帮助这位妈妈,这个看上去瘦弱矮小的姑娘那一刻是多么的有力量。在列车运行期间,一直主动帮助这位妈妈。看到旅客晚餐只有一桶泡面时,拿出自己的牛奶并烫好给她。

10月24日,列车到达赣州站后,旅客的家人一直连声说“谢谢”感谢李群的照顾。

  很多时候我们对旅客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一些小事,可是我们却没有因“善小而不为”,因为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的是铁路的形象,我们打造的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真实名片!

                                      

                                          冯治军

                             武汉铁路局襄阳客运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