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客建议诚可贵 铁路服务为人民

2019-10-22 11: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壮

俗话说得好,人民服务为人民。每一份服务的背后欧,承载的都是对人民群众的最大关怀,如果我们要将一些服务进行升级和优化,那自然要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而就在最近,中国铁路科学研究院集团公司就正式发布了有关征集令,对于复兴号动车组的一二等座椅和商务座优化提升方面,要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集方案,不管是个人还是团队,都可以去参加。

对于这样的政策,无疑是让人喜悦的,因为从个人的角度来说,一个人的能力有时不容易被发现,如果能够有一个不错的平台来展现能力,那就是很不错的机会。而有关部门在用到这样的方法后,可以让有才能的人拿出有价值的方案,还能体现自己的实力,这就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最关键的是,在这样的一种策略背后,足见铁路部门在服务方面的多样化,可以让大家为自己所要享受到的服务,说出自己的想法,这就是最实际的方案思路。

而对于团队来说,也是很不错的发挥空间。如果一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十分强的话,对这一次的征集是大好事,因为在真正运用到实用有效且专业的方案后,相信铁路服务将会更上一层楼。从座位的质量方面出发,再从其他方面来做好这些工作,可以实实在在为大家谋福利。这样一个良好的循环思路,就能看出铁路部门在面对为乘客服务的事情上,是十分用心且专注的。

从这样的行为当中,能看到一个最为实际的方向,那就是倾听。在懂得倾听了大众的想法后,铁路部门会更好地提供服务,而在了解到群主意见的同时,铁路部门在改善服务的时候也会有不错的灵感,如此到位的思想,是铁路部门前进发展的标配,更是凝聚了广大铁路人的辛劳和汗水,在每一次的进步背后,都是他们在为我们保驾护航,能真正让乘客感受到实实在在、满意且放心的服务!(李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