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格化营销“稳黑抓白” 粗活细干显成效

2019-10-21 22: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蔚

      以小区、区域、企业等为“格”组织市场营销,随后联“网”成片,周密推进货物营销新策,逐级分解增运任务,层层传递增收压力,既“稳黑”又“抓白”,咬定“三保三增”目标,赢得货运大市唱—这是乌海货运中心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向市场要运量、要效益的新举措。

     网格化营销“稳黑抓白”赢得大市场,这是与时俱进赶互联网的潮流。你看,乌海货运中心,依托网络搞网格化营销创新,还自主研发货源营销APP,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进行科学营销。线上努力的同时,线下也不辞辛劳,譬如,针对今年策克到乌海地区通过铁路发运煤炭的企业有所减少的现象,营销人员7次走访策克,行程近1.2万公里,将竞争性“一口价”和协调物流园区下调服务费的双重优惠政策用足用好。如此便立竿见影,效益倍显,他们一手抓“黑”货:煤焦,一手抓“白”货:农业产量,将黑货、白货同步高效运出,

网格化营销“稳黑抓白”赢得大市场,这是把“粗活”当“细活”做,依靠科技力量创新生产模式。这是我们乐见高效循环的经济生产方式。这是以科技为支撑的生产方式,也是现代工业的生产方式。

    所以,在“三保三增”,他们没有浮躁,而是静下心来,于“细”字上下功夫,细心地想,细心地做,该快则快,该慢则慢,于细微处努力进步,这样才能把工作干好,才能把我们的事业推向前进。

   在我们日常的工作中,我们许多人总是先入为主的认为,货物运出和营销这样的工作,无非就是卖点力气,不需要多高的技术和智慧。因此,在工作中总是缺乏激情,工作状态始终是按部就班、千篇一律,当然,工作成绩也始终平平淡淡,缺乏起色。但乌海货运中心网格化营销“稳黑抓白”,用效益告诉我们,任何一项工作都有其内在的难点,关键是看你是否用心去发掘、去领悟。只有用心琢磨,把粗活当成细活作,我们才能真正熟悉每台机器设备的脾性、熟悉每个操作步骤的技术要领,才能在工作中得心应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